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8 15:50 发表
昏倒了~~看来还是要老老实实发有质量的贴呀!!慢慢积累几分呀~~


懂了!给出去还要了回来呀!

TOP

昏倒了~~看来还是要老老实实发有质量的贴呀!!慢慢积累几分呀~~

TOP

我也是,昨天晚上上来是团长了,还把我乐和的,今天就又做回营长了诺

TOP

TOP

偶知道,但是偶不说!!因为我啥也不晓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好象扣了好多分数
怎么回事啊?

TOP

我的少将也没有了!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