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2:06 发表 RP不够好!!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1:22 发表 怎么都能上啊,我从26号后就再也没有上去了,郁闷!
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9 11:34 发表 苏三 怪了 刚刚和同学联系上了,但是没办法和你发消息 妖怪伐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9 11:25 发表 这个估计学不来的,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哈哈
Olivia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18:40 发表 我昨天晚上上去了,今天早上也上去了,刚才又上去了,那是不是说明我的人品和技术都很好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