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7-1-9 07:29 发表
给阿糖老师等报名


你们交了钱了吗??如果没有拿到票子的话可能不能进去了~~~
快乐至上!!

TOP

有没有算我啊

TOP

回复 #297 小捷飞 的帖子

我昨天叫块递送过来,但是没给我门票,武小姐让门口谈小姐签收的,说是没有门票,90%以上是我的阿

TOP

给阿糖老师等报名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13:41 发表

琥珀,你的工作已经安排好了!你可以当天11点前到,呵呵!


我一定会准时到的,谢谢组织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搞破坏的机会,我一定不负众托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哈哈,小白,你已经有家室的人了,不要再老是看着别人的MM了,当心被EMMA回去暴打,我感觉EMMA还是很凶悍的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7 18:13 发表
边缘昨天你边上的mm是不是你的gf,嘿嘿8挂一下

TOP


那就好~~
放心了~~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8 17:30 发表
我里面是100块。用我公司信封包的。(贝朗医疗).我在信封背面写明白的。~~你看看

放心吧妹妹,我们收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里面是100块。用我公司信封包的。(贝朗医疗).我在信封背面写明白的。~~你看看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8 14:01 发表
我和JHJ今天早上叫快递送去的。算挤上末班车了吗?
能公布一下参加的人员吗?

才看到,你们早上就叫快递了,收到你的定金了,2个人的!
欢迎参加年会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17:29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