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ell done 赏冰棍一根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最终确认!!——订金交齐了,只等出发~~~

已交订金的有(39人):旺姐、旺姐夫、JOHN、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玛达米、CLAIR(小可)、PETER、NOLA、NOLA友1、陨冰雪青、小美人鱼、TOM.WANG、Tina.tian、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1、PINKMAOMAO、简单就好、兰儿、兰儿外挂、不听话的猫咪、解决、解决外挂

杭州碰头的有:数字、数字外挂、盖子、JENNY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13 09:14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筒子们,多想点FB的节目。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周我们也去的,有空也去找你们玩!

TOP

再次确认中!!!

已交订金的有(35人):旺姐、旺姐夫、JOHN、JOHN外挂1、JOHN外挂2、了了、了了外挂(EAGLETS)、十字、十字外挂、OLIVIA、老芒果、快乐无牙、老脏丁、老脏丁外挂、大猪、大猪外挂1、大猪外挂2、花花、叮当、糖糖、盖子、玛达米、CLAIR(小可)、PETER、NOLA、NOLA友1、陨冰雪青、小美人鱼、TOM.WANG、Tina.tian、虫工虹、影子、伊埃、伊埃外挂1、PINKMAOMAO、
未交订金但确认去的有(4):简单就好、兰儿、兰儿外挂、不听话的猫咪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4-10 17:21 编辑 ]
快乐至上!!

TOP

那你到杭州估计是中午12点半左右,打车到三台山路于谦祠那边,偶们在那附近午饭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报告一下我的安排,星期六早上10点多南站的火车到杭州,再打电话和john联系,寻找大部队!

TOP

祝大家开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今天mm帮我去转帐
居然告诉我自动转帐机坏特了~~~~

希望明天是好的啊.......

TOP

可以给我个银行帐号,我转帐过来吗,快递不放心的说.
哪个银行都可以,有招商银行更好,帐号可以短消息或者给我手机短信  1352430969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