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9 16:10 发表



我才说了两句,你怎么就又哭又闹的,哈哈。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同志,一路照顾我们的,辛苦的


都是被你们气的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5:51 发表


了了,你会不会说点好听的哟,我是很理解你们,结果反倒被咬一口,还为你们说好话,为你们体谅,你怎么...........,哎.......呀!








我才说了两句,你怎么就又哭又闹的,哈哈。我们知道你是个好同志,一路照顾我们的,辛苦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5:51 发表


了了,你会不会说点好听的哟,我是很理解你们,结果反倒被咬一口,还为你们说好话,为你们体谅,你怎么...........,哎.......呀!






好了,STOP!不要再打口水仗了。你们不要怪我们,我们也不咬你了。我们确实也尽力了。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6:04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9 15:30 发表


这才像人话,原谅你年少无知啦。


了了,你会不会说点好听的哟,我是很理解你们,结果反倒被咬一口,还为你们说好话,为你们体谅,你怎么...........,哎.......呀!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9 15:29 发表

都是你挑拨的,幸灾乐祸还是装好人啊?
你以为我和雅风会中你的计吗?哼哼,其实我们要对付的是你!
对吧,雅风?
雅风,我叫你雅风了哦


我相信你啊,现在吗这样叫嘛还可以,听起来舒服!嗬嗬,以前都让他霏飞湮灭吧!其实你也比较友好的啊,当时上火车的时候还让我吃瓜子的哟,太好吃了,我还回味呢,下次你可也要带点啊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29 15:30 发表


这才像人话,原谅你年少无知啦。

了了,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我和雅风都快打起来了。我孤立无援啊。那个ALAN还在旁边煽风点火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6:35 发表
不过后来,是可能比较累了,体力有些不足,理解理解一下!


这才像人话,原谅你年少无知啦。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5:22 发表
火药味好浓啊!!
吹吹风...吹吹风...

都是你挑拨的,幸灾乐祸还是装好人啊?
你以为我和雅风会中你的计吗?哼哼,其实我们要对付的是你!
对吧,雅风?
雅风,我叫你雅风了哦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6:33 发表


他们几位女士比较娇气,当初我老吹他们,结果还是切切私语,漫不经心!我这个断后的工作失职!


我们都很认真地在走的。走的慢又不是我们的错,诬蔑我们,欺负我们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火药味好浓啊!!
吹吹风...吹吹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