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墨攻不错!!兼有一些合理的历史情节!!没有那种少儿不宜的颜色画面!!场面够大!!剧情简单而明了!!观后反映普遍不错!!加上两为韩国演员的出演,蛮适合戏中的角色!!总体来说,墨攻还算部不错的国产动作大片!!
至于黄金甲,并不抱太大的希望!!老谋子的片子,从英雄开始就逐步地走下坡路了!!没有什么特别的主题!!情节单一无聊!!在色彩上过分的渲染!!总想把片子拍的非常的艺术化,却受自身能力的限制,反而不能很好的演绎和传达!!闹了不少的笑话!!
看过多哈亚运的开幕式,再想北京奥运的开幕交由老谋子来导演,真是捏了一把汗啊!!

TOP

。。。。。。。。。。。。。。。
导演是要照顾观众,那就是票房。毕竟大部分人不像我这么变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恩,找不到,那是死不瞑目的遗憾,对逸悦,则是死不瞑目的不甘.
我喜欢你这样的安排,更动人,更戏剧,
悲剧就是撕毁美好的东西给人看
伟大的悲剧通常都是很残忍的。不过,大多数导演都比较仁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而且我不会让革离找到被禁声的逸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通篇反映的只有4个字:兼爱、非攻
我只觉得通篇革离都在不停的重复这四个字,一段模糊的感情,个人隐约的反思,能体现出墨家的精髓思想吗?可能我太苛刻了,呵呵,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不过,我也比较喜欢结局是革离的死亡.如果他死了,可能主题更能升华.我也喜欢悲剧,虽然衷心的希望人间只有喜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做到了。。。影片剪辑得很好。我并没觉得要说的东西很多,通篇反映的只有4个字:兼爱、非攻。
不过我是张之亮的话,我会让革离去死。。。悲剧是我的最爱。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27 23:57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所谓的大片,野心够大,功力却不够
个人以为,能把一个故事简单的讲好,就已经是部很不错的片子了
偏偏太多的人喜欢把复杂的故事讲的更复杂,结果就是杂乱无章和流于形式
墨攻不算形式主义,导演很认真的拍,演员很用力的演,可惜这个故事太承重,内涵太深刻,真的不是一部片子可以做到的
一家之言而已,或许我的眼光比较奇怪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墨攻不错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号称十年磨一剑的<墨攻>,导演想在一部片子里讲的东西太多,墨家的"兼攻,仁爱"不是一场战役,一个人物,两个小时就可以讲的完的。导演野心不小,可惜不管是剧本还是演员,甚至导演本身,都跟不上这个野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准备看看  <<墨功>>这个比较低调的片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