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25 月光不锈 的帖子

哈哈哈不认识了?

TOP

他有很多马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3 11:53 发表
吼吼不嗅这里有一个你的知己,让小鞋子把他再弄病了,可以陪你作伴。


老谢1是不是就是老谢同学啊??

TOP

回复 #120 大常 的帖子

吼吼不嗅这里有一个你的知己,让小鞋子把他再弄病了,可以陪你作伴。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这盘粉丝满有味道的!!!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估计他就喜欢豪放派的!~~~~~

TOP

看我的签名也能说明一些。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有一个和我相似的人,不过是象以前的我。现在我病好了。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我的签名说明一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说多少次了,闺房话不要对外讲!!!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26 发表
表了吧,那不朽非破产不可,加一个人就可以了。吼吼

让他来参加YY的活动就好了

请客估计要破产

YY里面人也不少 尤其吃饭这样的好事

大家都想参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