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养眼啊,顺便说一句,昨天我加班没来参加,看不到这么多MM真是可惜,今天居然还在加班,明天就正式上班了,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灵的,照片还有伐?

TOP

美,真美,实在美

TOP

今天真的学到不少,我的差距真的好大好大呀!!!

认真学习中~~~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6 22:23 发表
一露面就被摄影师抓去扮忧郁

气质就是难改的一个东西 郁闷。


扮就没感觉了。。。骨子里烙上去就好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的很过瘾

TOP

小鞋子很冷艳,灵一个!

我补充啊,我身上那个彩色的带毛的衣服是旺姐带来的,拍出来色彩真好!而且显得很富的样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16 22:23 发表
一露面就被摄影师抓去扮忧郁

气质就是难改的一个东西 郁闷。

忧郁是很有感觉的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16 22:49 编辑 ]

TOP

一露面就被摄影师抓去扮忧郁

气质就是难改的一个东西 郁闷。

TOP



我喜欢这张,不光因为外貌,主要是深邃黑色的忧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