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刚收到的,故事哈精彩!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5 09-55-51_m.jpg (47.29 KB)

C360_2011-01-05 09-55-5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赞~

TOP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07:32


期待一下~~~

TOP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UNSET].jpg (61.42 KB)

[UNSET].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远处就是教堂的那个?
mindy 发表于 2010-12-28 14:10


正是

TOP

娴姐 from 北海道

14585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4:56


娴姐11月去过北海道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010-11.

兰儿手绘 from Xiamen

14585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5:00


各种跪求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明年一定寄,哈哈,你跟我一起去精灵王子的故乡不拉~~~

TOP

蛮好我在ESP的时候寄张给你的,哈哈~~
灵儿28 发表于 2010-12-28 15:37

还欠一张精灵故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