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雨意 发表于 2010-12-24 11:41

今晚爆满的应该是教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圣诞节在哪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4 10:57

唉。。。。你不是还哪儿哪儿火车赶回来的么
中土大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晚上餐馆爆满,就算要请人和被请吃饭,也不能放在今晚,可惜像我这么想的人不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45


哈哈 我每年都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圣诞快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0:45


去年圣诞节在哪里?

TOP

LZ同喜同贺~
今年圣诞没去年有感觉,因为去年圣诞是出游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