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国?非也~

DSC01700.jpg (180.49 KB)

DSC0170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南国?不是~

DSC01697.jpg (197.62 KB)

DSC016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什么时候换成S门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1-1-17 11:45

换着玩玩呀~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什么时候换成S门了!

TOP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


山阴路靠近哪里啊?三中心小学附近,宠物店附近,还是靠近虹口公园附近?
有阵子么去了,怀念了.

TOP

因为和朋友约好了时间 没来得及去甜爱路上找那个爱心邮筒
唉 错过了一张明信片的机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11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TOP

圆圆的杏仁饼干
我兴奋了.哪里买的?

TOP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


哦哟,从小吃到大的牙祭.他家面条也老好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