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DSC01700.jpg (180.49 KB)
下载次数:10
2011-1-24 21:00
TOP
DSC01697.jpg (197.62 KB)
下载次数:6
2011-1-24 20:59
什么时候换成S门了!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1-1-17 11:45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就在山阴路上面买的杏仁饼干 准备每天泡在热豆腐浆里面吃 万年青没看到唉~ 我倒是在找三牛牛奶饼干 比达能牛奶好吃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2:50
我还很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万年青饼干 lenell 发表于 2011-1-16 22:11
万寿斋的小笼包,恩 强烈推荐的 不过人太多 只适合三三两两过去小食 不建议大部队开过去的~ 用手机拍的—— mindy 发表于 2011-1-1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