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领导,有抓拍到女孩子过吗?
当地女孩子我觉得很漂亮.可惜吴哥窟附近的妞很凶,我一举相机就会伸手要1刀.

TOP

清晨的女王宫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28


美!
我去的时候已经游人如织了.

确实,去吴哥一定要赶早,才能体会真正静谧的石城之美.

TOP

小飞马哥哥,你的PP老赞哦,举世无双!——看,这是恭维的话,哈冷…
老马,片子不错——这是客套话…
老马,镜头很厉害抓拍得很好——这个是事实,一来镜头不是他diy的,二来握很重的镜头抓拍确实很容易芝麻糊…
老马,这个角度不好这个构图不灵——这个是诚恳的技术交流会,老马A,P档走天下的,不搞精细小情调不受用,倒是可以跟我这种伪摄影爱好者指点两下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TOP

恭维就是说好话的意思。也许我说的不中听,请不要介意,柬埔寨女皇宫的照片都比较泛黄,尤其69楼那张感觉就像太空人一样。海涵海涵!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1 15:39

手机照,凑活看看,搞那么艳丽干嘛?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恭维就是说好话的意思。也许我说的不中听,请不要介意,柬埔寨女皇宫的照片都比较泛黄,尤其69楼那张感觉就像太空人一样。海涵海涵!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1 15:39


LS童鞋对数字似乎不太敏感~~~

TOP

恭维就是说好话的意思。也许我说的不中听,请不要介意,柬埔寨女皇宫的照片都比较泛黄,尤其69楼那张感觉就像太空人一样。海涵海涵!

TOP

小飞马这恭维的太多,我就不恭维啦。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30 23:01

恭维?什么意思?我们都是实话实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这恭维的太多,我就不恭维啦。

TOP

都是专业色友

TOP

180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