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汇报下最新情况,如果要退团,那就一人扣80块,如果过好春节后仍然参团,那就不扣钱,我过好春节重新组织,欢迎同学们报名!

TOP

我还以为已经回来了呢

TOP

由于杯具地没有春运证,本活动改到春节后,重新组织,大家可以开始重新报名了~~~2.19号

TOP

须以PP为证!
mindy 发表于 2011-1-20 14:56

找教授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没有大怪党,你们放弃吧~~~

TOP

还有就是要边泡边大怪!这个是关键!
阿永 发表于 2011-1-20 13:19

须以PP为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就是要边泡边大怪!这个是关键!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玩好,吃好
关键是划浴要划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算了,恶人还是要我来当,没来的童鞋,一人交100补贴车钱~~~

TOP

悲催了,对不起大师啊~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