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属于被救助对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6 11:44



所以我不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能跟骆驼一样背俩包么?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2-16 13:04

以前会,现在不会了。
因为弄残了是你自己的,没必要拿自己的健康为别人的疏忽买单。最好的方法就是告知别人户外的必需品和风险,并对队友严格把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6 13:02

错了:
1.我从来不带虐线,免我费用都不带。这是原则。
2.对于吃的方面,我基本是压缩饼干为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分你一点。
3.所谓多带些东西,无非就是不累赘的东西,比如一次性雨衣,手套,头巾等等。不占份量和体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6 13:02



有压缩饼干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6 13:02

能跟骆驼一样背俩包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户外保险,更多的是个心理安慰,也只有等到你半身不遂了,或者一命呜呼了,这保险能发挥点给予悲痛者一点经济补偿的作用。
自己每次出行前预计好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预防措施才是关键。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6 12:46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TOP

就不应该在雨天走虐线,一开始就错了

不过那次徽杭下山雨下得也蛮大的 亏了有一次性雨衣 只头发和袖管进水湿掉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户外保险,更多的是个心理安慰,也只有等到你半身不遂了,或者一命呜呼了,这保险能发挥点给予悲痛者一点经济补偿的作用。
自己每次出行前预计好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预防措施才是关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那么美亚直升机救助这条就是虚的?5当初也是看中这条买的保险。。。。。。。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ls属于被救助对象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