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些评论:
此头实际使用只有那么2到3次,因为我基本2470L挂机。但每次使用都有一种感觉,这是一把屠龙刀。稍微考虑一些光线,焦点,构图,往往就威力惊人。
在无忌50L俱乐部有一些话是很中肯的:
1,不用担心锐度,锐度不是问题
2,当你忽略锐度,而注重暗部细节表现,f1.2全开说营造的氛围,以及惊人的色彩表现,那么恭喜你,你得到了一个毒头
关于af,我的无敌兔只用中央一点对焦,在f1.2下完全不跑。
f1.2全开,就算是焦点处,依然不是很锐利。
色彩有着05年以后L头的一贯特点,清淡而明快,后期余地很大
焦外?和85L是完全不同的,不过依然是f1.4系列望尘莫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