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奇怪,怎么设置阅读权限呢?
如果可以设置阅读权限的话,如果我可以找到合宜的短文,我去找一篇发上来。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能写小说,已经比不知道多少中文系的强了,用不着用论文证明。
对了,把你写的小说给大家看看吧,只看一点点也好啊,我很好奇哎,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没写结论被看出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9 20:03


谁知道呢,只是笼统地告诉我没有达到硕士论文的标准。
天晓得是虾米标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进度?你还想读博士?否则没所谓,又不多收费,别难过。
我还是很佩服边工作边读书的,当年我也尝试过,结果半途而废,白白浪费了银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没写结论被看出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谢谢mindy~~~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兰儿 发表于 2010-12-9 15:12

摸摸~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远离论文很多年……

TOP

海外……你居然还给我一个评分。。。
哐当啊。

私语。。。。谢谢。。。。呜呜,我太囧了。老师跟我说——就你没通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节哀~~~继续改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