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现在联网协查的~~~饭店登记都是现场扫描的~~~~

TOP

同情私语,
我去年二两个礼拜内丢了两次工资卡,还好在公司就能补。
第二次去补的时候,那个美眉看到我摇头加叹气,我那个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欲撞墙的事。。。。这个可以等有事发生时过来记一笔~

TOP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多办几张身份证就行了的  区别只是在于除了最新的那张ID有芯片外  之前换掉的都读不出  但是这并不妨碍通行或使用的

假啥证都不能作假ID  性质不同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乱走闲晃

TOP

那问题是你为毛就记不住呢?

TOP

看看心理医生?会不会你潜意识里觉得这样挺好玩.要是此类感觉转化成羞耻一类.估计就不会再丢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56


捏觉得吾有那么BT吗?

捏觉得每次去补身份证补卡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吗?

TOP

话说我小时候还真的撞过强,鼻青脸肿像只猪头,再也不敢玩追人游戏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地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