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有啥安排伐?

TOP

555我多想跟着你看鸟啊,苏州怎么回事啊,琥珀同学又要加班吗,不可以这样子滴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3 21:42


同555,
我本来这周日都腾出来,打算睡个懒觉高铁苏州,凑热闹听小曲晒太阳打牙祭.

TOP

苏州的活动推辞了,那这周做什么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1-23 22:45

周日下午茶室有串珠活动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跟姐去洪门镇吃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3 22:00

下周被抢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州的活动推辞了,那这周做什么呢

TOP

跟姐去洪门镇吃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对啊对啊 指望着这周吃蟹上馆子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我多想跟着你看鸟啊,苏州怎么回事啊,琥珀同学又要加班吗,不可以这样子滴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顶,
苏州的活动也延迟到那周,而公司也要在那两天搞活动,怎么都赶到一起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