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3:59


我也有,不过不用。
用户名和密码都忘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1# mindy

好来,又暴露来。
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哈哈。
晓得侬是撒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么玩过。
chunjian.lee~~~也没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11-30 13:02

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给我你的GMAIL.我来BUZZ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30 13:39

mindybian1982@gmail.com
欢迎一起来buzz吾~听过看过算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所以吾开始玩Google buzz~基本上只chunjian。lee睬吾HOHO~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2:30


给我你的GMAIL.我来BUZZ你.

TOP

NELL
你还有张MINDY寄的没拿走!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6 16:15

藏好藏好.下次来拿.

TOP

么玩过。
chunjian.lee~~~也没有就更好啦。哈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说现在开心网上的熟人啊同学啊越来越多。。。就越来越不好写心情了~~~~~



所以吾开始玩Google buzz~基本上只chunjian。lee睬吾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到我的咯 kikiki~~~~~~
我也决定去豆瓣玩玩了
话说现在开心网上的熟人啊同学啊越来越多
还有很多是以前没什么交情的同学之类~~
就越来越不好写心情了~~~~~免得人家觉得我很鸡爪天天像个话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以后去某地决定去邮局滚个邮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