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11 16:13 发表

机会就让我们自己来创造吧,你的PP真不错啊!

你的话,一定能让john同志开心好几天,有个说他摄影好的,容易吗!他会跟着你,听你说赞美的话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嗯~~耐心等待中!!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快了快了,这次一定让你拍个够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1:30 发表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机会就让我们自己来创造吧,你的PP真不错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很想去拍夜色西塘,就是没有机会呀!!

TOP

我回家找一下,有的话也贴几张

TOP

色八感觉蛮好得!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抛砖引玉~~

大家如果有西塘的照片也在这里交流一下,为我们1月中旬去西塘做点准备!!

西塘水色九.jpg (201.19 KB)

西塘水色九.jpg

西塘水色十.jpg (206.96 KB)

西塘水色十.jpg

TOP

大家再看看!!给点意见~~~

西塘水色七.jpg (201.09 KB)

西塘水色七.jpg

西塘水色八.jpg (213.01 KB)

西塘水色八.jpg

TOP

继续

西塘水色五.jpg (212.46 KB)

西塘水色五.jpg

西塘水色六.jpg (219.96 KB)

西塘水色六.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