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jpg (72.02 KB)

9.jpg

10.jpg (81.3 KB)

10.jpg

TOP

7.jpg (99.81 KB)

7.jpg

8.jpg (59.14 KB)

8.jpg

TOP

5.jpg (100.51 KB)

5.jpg

6.jpg (87.37 KB)

6.jpg

TOP

3.jpg (63.23 KB)

3.jpg

4.jpg (69.68 KB)

4.jpg

TOP

开始上试卷~~~

1.jpg (71.13 KB)

1.jpg

2.jpg (95.15 KB)

2.jpg

TOP

这种题目我一般都会编个程序来做。
雨意 发表于 2011-1-17 10:33


您这是简单问题复杂化,按照我们老师的说法,这个就是一目了然的问题啊!

TOP

虽然大家对数学都兴趣不算太大,不过为了考试,我们继续来看第二道例题:

最短线路问题:

张三有一份物流合同,从亚特兰大到圣路易斯,两市之间可供行车路线如图,试找最短路线


1460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6 14:05

这种题目我一般都会编个程序来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补考不会,据说大家都会及格的,但是据说上一届的卷子他到现在还没批完呢……他自找的……

TOP

我觉得你被他忽悠得很欢乐.其实你们老师挺好的,做老师做到这份上也算很成功了.苦归苦,收获还是很大滴.要么先准备补考吧

TOP

考试考好了,诶,果然是哭不动,只好傻笑啊~~~

个老师,忒忽悠人了,所谓20道考10道,大家看我贴试卷,捏们就知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