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晒 顶一片梧桐叶——

IMG_5867.jpg (104.2 KB)

IMG_58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或者躲猫猫?呵呵~

IMG_5864.jpg (156.24 KB)

IMG_586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叶落知秋 坐在草地上晒晒太阳还是很惬意滴 哪怕只呆坐着~

DSC09737.jpg (211.84 KB)

DSC09737.jpg

DSC09736.jpg (281.9 KB)

DSC097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华政标志物——

IMG_5873.jpg (169.52 KB)

IMG_58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孙中山演讲处——

IMG_5853.jpg (99.83 KB)

IMG_58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校舍——

IMG_5843.jpg (95.25 KB)

IMG_58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camera360黑白风暴拍的——

C360_2010-11-07 12-23-07.jpg (108.58 KB)

C360_2010-11-07 12-23-07.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晒被子—— IMG_5837.jpg


宿舍窗口——
IMG_58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交作业,不多,都玩掉了。。。只去了华政,之后就是中山公园碰碰车啥的~嘿嘿。。


穿过华政腹地的苏州河——

IMG_5842.jpg (126.14 KB)

IMG_58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能推迟到下周六吗?
周日木有空啊。
轻舟 发表于 2010-11-5 23:13

这周走不完的,普陀是苏州河主干线 周边看的东西太多了 要仔细查的 留给下周好了
明天我就扫扫华政 拖着一个走不动的 不会走很远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