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毛我现在按Next day按两下就error了呢,郁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围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亚航x14号凌晨开始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杭州澳洲都归亚航X,今天好像没有X
原想明年5月出发,这次的机票是明年7月1后
机票查询网页也打不开
麻烦,懒得弄了,睡觉去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澳元已经超过美元了

TOP

我成功的抢到过免费机票,很简单的。
其实最大的问题是,不知道那么久以后的时间是否能成行。

。。。我就是白白交了2百多块的税给亚航

TOP

今晚0点上亚航看看能不能抢到明年去澳洲的,从没抢过,略感不安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8 14:12


我同事抢过,你多开几个窗口,如果能抢到2-3段0元票就很牛了.
我同事金融危机的时候抢了往返澳大利亚共四段,全部合计2580元.

TOP

豆瓣上的帖子,呵呵
有同学准备抢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5 13:52


我想去东南亚滴.但是半年后的事情,实在不好说.

TOP

要是能转,今年就有更多人能跟我去大马了,同名或名字相近还有希望

TOP

大白地问一下——这个还带转让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