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内斗哪儿都有
西方帝国一样内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6

环境好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是大知识分子搞起这些更带劲儿
就是放屁,也是需要用手帕遮一下屁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内斗哪儿都有
西方帝国一样内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主要还是看生存土壤,南橘北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地址: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679212/


精彩啊精彩
文人相轻,万古不变

为了节约大家的眼神,我把精彩的摘抄一下:

1998年8月, 我在中山大学偶然遇到当时刚离开CCER的张维迎. 他告诉我他已就任光华管理学院的院长助理职务, 我有点惊讶. 但一想到他在CCER 好几年的内斗中 连一个CCER的副主任也没有搞一个, 我也理解他的处境和痛苦.


我放下电话不久, 芝加哥大学的刁锦寰老先生来了电话: 恒甫, 你一定要帮维迎当上正院长! 维迎和恒甫在北大光华的改革是分不开的呀! 刁锦寰老先生后面的话就有点不雅致了:哎呀, 厉以宁怎么不象我这样犯一下心脏病啊!他中点风就好了,轻轻地中风也好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