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咋没识别码?直接按登录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5
TOP
我基本是msn,qq很少用。不用也无所谓。 飞信以前一直用,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麻烦。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21
飞信党举手 偶尔gtalk~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lee~哈哈~~! 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 mindy 发表于 2010-11-3 23:1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1:33
so我是不会用微薄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