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咋没识别码?直接按登录即可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1:25


因为你的密码够复杂~~~

TOP

我基本是msn,qq很少用。不用也无所谓。
飞信以前一直用,但是自从登录要输入识别码后用得很少了,麻烦。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1:21


恩,这个超级烦,每次都要~~~连手机都要~~~

TOP

飞信党举手
偶尔gtalk~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lee~哈哈~~!

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
mindy 发表于 2010-11-3 23:12


还有吾好伐~~~

TOP

facebook的市值现在是twitter的100倍。

不得不说,关系型网络其实已经夺取了互联网模式的阶段性胜利。

twitter模式发展陷入瓶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FB是搞SNS起来的,简单点,偷菜成就了FB,微博是twitter搞热起来的,尤其是那次纽约河飞机迫降事故的twitter用户的现场网络直播让twitter成为当今最热门的网络名词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06

的确,在逼着用户站队,就像陈晓之于黄光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觉得最好用的其实是旺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1:33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就是facebook开创了这种模式
看看fb老板,才20多岁
不小心就挖到了金矿

不过也可见,互联网时代,发财容易,破产也容易
用户是关键
qq这次很危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o我是不会用微薄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0:54


从不用推荐~~~一双灰暗的眼睛也会识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