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99年还在用聊天室 汗。。。
2000年有了第一个QQ号 还是别人给的 貌似那时候申请个OICQ还得半夜抢号码
不知道有没有记岔~
老人家一下下——怀念华师大后门那一片被隐藏的N好的网吧s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sh.cn
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

楼上的,当年没有msn,没有qq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9:33

就是后来的互联星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之前一直用360的 他乱七八糟整合功能多得不得了 可以在浏览器上面关联N多诸如微博啥的
刚才翻chrome扩展 有看到人人网的扩张软件 去广告版的 没看到有开心的
然后看图片的话安装了一个插件和关灯功能 确实不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96年那时候买电脑是为了炒股,电脑加炒股软件花了7800

TOP

mindy,chrome不是谷歌浏览器么?
怎么还有对话框表情?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9:15

扩张不安装回复的对话框表情不能使用
可能就是Garrett说的内核完全脱离IE的关系吧
虽然是浏览器 但是感觉更像个大大的andriod手机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看了 评论说。。。跟死了爹妈一样的 至于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妈的,刚才腾讯公关部经理,一个娘们居然在镜头前哭诉一刚

说他们很艰难的作出决定,绝对是把用户利益放首位的。

我看就是李刚也没辙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当时主页设置是online.sh.cn
当时电信开户费是几百元?并且赠送了一个online的mail信箱

楼上的,当年没有msn,没有qq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6年,让我想想,用33.6kbps猫拨号上网,我每个月电话费是500元
那个年代,我确实有icq,我用citiz的mail,别的就没印象了
大部分时间花在玩游戏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6年有msn?
只有windows95而已
当时有hotmail倒是真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