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22:48 发表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


什么是EV啊?

TOP

菊花那张,拍摄时可以加EV值,效果会好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13:58 发表
我用的也是400D,去婺源前买的.提高摄影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拍.
有机会的话一起切磋

好呀,一定要多交流切磋,周六我会去参加哈皮组织的"十二钗"摄影活动,希望你也一起过来,就可以活生生的交流了.
灵动,心动!

TOP

我用的也是400D,去婺源前买的.提高摄影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拍.
有机会的话一起切磋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这个季节,是菊花盛开的季节,拍了一张菊花的"大头贴"

IMG_0847.JPG (50.71 KB)

菊花大头贴

IMG_0847.JPG

悬崖菊.JPG (154.58 KB)

坚强的悬崖菊

悬崖菊.JPG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9 23:09 发表
背景没选好,背景的虚化不够.

点评的有道理,的确我还不太会背景虚化的技术,这张只是我拿到相机后的第一次操练.下次一定用功学习,多给意见哦!
另外,再放一张"残败的荷花"

IMG_0865.JPG (73.89 KB)

IMG_0865.JPG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真抬举我了呢,当时天气比较阴,而且公司里摄入的光线本来不足所以不算是很亮堂,不过我是调在AV状态下,记得好象ISO用了400吧,然后对着拍了三张,这是最满意的一张.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0 22:15 发表
yingying的这张照片很有质感,如果选一个更好的背景作虚化会更加精彩!!

其实,拍摄这张的时候,都还没有怎么很学会"背景虚化"的本事,而是随便拿来老板办公室的插花就随便乱摄,操练机器了.
不过我的理论技术都还是新新手了,所以各位高手,都必须要不耐烦的教我,那么未来之星将会就此诞生哦!哈哈
灵动,心动!

TOP

超级喜欢哈皮改良剪裁后的作品,我的玫瑰更加娇艳的忍不吃啃一口了,呵呵!
灵动,心动!

TOP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