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俺的午饭是飞机餐。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噢,豁然记得,我中午吃的方便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1 14:02



方便面不利于健康,搞个面包吃吃也比泡面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在吃。
猛然发现早饭还没吃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噢,豁然记得,我中午吃的方便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