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看到那个手上的裂口。
看得我。。。。。。
这也太疼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字看得我好累。。。。
要不是吸引力这么大我就看不下去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8 14:30



我大概总共花了10多个小时才看完

看着都很虐,何况当时

我们的精神都在自由的飞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贴完了这里只是很小一部分的缩略版本
原帖图文并茂,生动丰富
链接在首贴,欢迎大家去捧场

本贴只上一张照片,杨柳松本人

10101517266c62014472d866cf.jpg (111.12 KB)

10101517266c62014472d866cf.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吼吼,我喜欢他最后一句话

“生命是一条贯通的河流,一切皆是没有开始的复始。
我们所期望的终点并不存在。”

这也是我签名的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狼长得挺可爱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很多追贴的朋友关心身体状况,简说下后面行程。
D1-3,请恩人吃饭,理发,打电话,寄还友人物品。
D4-8,庸医说脚养一月,不得下地,随即前往新疆找羊肉吃。
D9-20,舟车劳顿,新疆小玩,身上已难寻羌塘印记。先是巴音布鲁克草原,被蚊子追咬,与一家四口挤睡敖包,逃跑,去吐鲁番热死,敦煌一瞥,辗转回拉萨。第十天朋友角度描述,“气色不佳,略微浮肿,笑容淡定,思绪游移。”
D22-35,坐车,陪朋友下林芝,上珠峰大本营,挤雪顿节。其间,一直想借道拉萨去克里雅山口看火山,谁知出羌塘舟车未停过,说真的,心很累,很想找个安静地方小憩几天,坐火车离开拉萨,打道回府。
舟车劳顿中,第十一天恢复走姿,但赶路快走会有抽筋感。内器官只夜间呼吸重,胸口压迫感,出拉萨好。豁出去了,老脸游街,附出羌塘后第一张照片,第十九天车上,窥斑知豹以度身体状态。另外,实际生活中很不淡定,那样多无趣。


生命是一条贯通的河流,一切皆是没有开始的复始。
我们所期望的终点并不存在。
更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在想,如果把艾略特的荒原结合这个一起看不知道啥感觉。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字看得我好累。。。。
要不是吸引力这么大我就看不下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终于可以看了
本来以为今天蛮空额,没想到回个邮件就回到现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D72(6-30),32K,宿营4816M


    晨,大地冻得真硬,喜出望外,昆仑山就是昆仑山。打好装备就过河,记忆深刻,不过三四米宽,脚冻得想骂人,这是此行从未有的。一直沿着平缓河谷,为了绕河时而要上软草地,有些周折。快出河谷时一次探路,发现前面溪水中有一块大牛粪,有这么大的吗?再仔细看,牛粪会微微晃动,这就更奇了,走近……忽然牛粪一转身,是头熊。他很淡定,瞥了我一眼继续泡屁股。我赶紧跑回车处取相机,创作欲望空前。再到溪边,端起相机,熊起身,不敢造次,避免惹怒。和熊隔着溪水并行了一段路,他见我死跟着便直行去了,终于让熊给我让路了。我没直追上去,曲线救国,绕了一段溪水去找它,见熊混进一群牦牛,再找,彻底不见了,熊混牛群、熊不见,两者都很诡异。

    出了河谷,再也不受水流困扰,沿着潜出河水的大车印朝鲸鱼湖推去。心情格外好,对面小崖顶三头牦牛吃草,向他们不停招手看其反应,他们很迷茫,很不淡定。

    天气好,路好,心情好,随后两件趣事。一是看见了祥云,科学解释是光折射,但还是过于奇妙,不免唯心起来,无非神佛之类的臆想。总之好兆头,终于结束了,祥云迎之。二是……远远见一条蓝带,鲸鱼湖是也,上世纪五十年代才被飞机发现,是阿尔金最核心区域。不时用望远镜搜寻牧民痕迹,很失望。又见一黑点,用望远镜看之,端稳,光线抖得厉害,只见……吓得我差点扔掉望远镜,心率倍增。整个行程只有两次惊吓,一次噩梦,不表,一次就这了。同学们,我看到了ET!!!正朝我走来!!!缓了口气,冷静下来,再仔细观察,原来是一头直面的野驴,太不淡定了,哈哈。

    遇到鲸鱼湖西侧一条汇河,原来的大车印早早被淹了,路烂的连水边都近不了。绕上游数百米,过河,心想,这是最后一次过大河了。过河后戈壁路,好走,虽没遇牧民,但毕竟硬路,迟早遇车。当日超三十公里,非常鼓舞人心,有点昏头了。开始矛盾的设想,如果遇人,是先讨烟还是先讨吃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