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apple的系统还是不习惯...软件的支持上需要花心思去搞一些常用的,不想windows那么容易找。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ipad储存空间太小,没法带出去当照片储存器

macos默认没法运行exe文件,所以任何病毒都免疫
据我同事说,他一台运行了2年的macbook,都没重装过操作系统,没这个概念,速度和新买来一样快
safari现在可以支持支付宝这类控件了,且doc,pdf等文档都完美支持
关键的,Photoshop在mac上效率更好,完美发挥

我再考察一下,准备明年头换个电脑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对于u盘安装系统,在window平台上根本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我很早就这么干了。如果有必要,我可以抛开硬盘,直接u盘启动操作系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起码在现阶段,我还是一如既往地走微软路线,毕竟数十年积累的资料和应用软件都是基于window平台的,我不想自找麻烦。
再说了,玩了玩人家的ipad,很解毒。那就是个玩具。弄个外接键盘都是半残废,淘宝随便买了个蓝牙键盘,配合hd2用,简直帅呆了。
论实用,还是window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snow leopard真的是太人性化了
apple的touchpad也研究了一下,发现鼠标是多余的

我正在考虑是不是下一个笔记本换mac air
Garrett 发表于 3小时前
我也同意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snow leopard真的是太人性化了
apple的touchpad也研究了一下,发现鼠标是多余的

我正在考虑是不是下一个笔记本换mac ai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JOYO有卖IPAD了.3988个钱16G的.看得我流口水啊.
米国的KINDLE最近也热卖.一副落落大方,秀外贤中的样子.合计下来RMB才1600都不到点.
能生活在万恶的资本主义,我甘愿"惨不忍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