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虹桥到杭州始发终到高铁7点到21点,整点的时候都是45分钟的直达车,双向对开

上海站出发的最快也1小时10分钟,二等票价贵16元,性价比还是上海虹桥的好


http://www.12306.cn/mormhweb/kyfw/ypcx/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40


LD,此话要看你住哪里才好说啊.东北角童鞋表示,有鸭犁,大上海实在很大.25分钟从虹桥画跟直线到上海火车站共耗费16块,还算高性价的.这点路程地铁花费5-6元,耗时1H,TAXI走路面有堵车可能,成本问题不用讨论了.公交成本当然低,可时间呢?
总之,去次杭州突然变成很奢侈的事情了.

TOP

回程动车

D5682 12:10
D5690 13:34
D5664 18:33
D5654 19:21

都是过路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53


过路车的时间很难保证.

TOP

涨吧。
又不是一定要去杭州。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1 22:33


照这趋势,你喜爱的其他地方也会慢慢被高铁滴

TOP

从我这么多高铁来看,高姐比空姐素质高一截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高铁越来越慢了,以前20分钟,现在25了,直接导致我错过一班公交车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南京已经高铁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37


南京其实也不是一定要去。
找些别的地方去吧,发扬漫游上海的精神之类的。
乘公交去苏州也不错的。

TOP

政府左手在抑制通货膨胀,右手在抬高物价
简直就是左手拿矛右手拿盾--自相矛盾

TOP

同志们你们应该感谢政府嘛,党在帮你们开源节流嘛,你们不是老是叫房价高房价高嘛,没事老往外跑干嘛,一年少跑个几次说不定又多出5分之一块砖钱了是哇,这不挺好,还有...
琥珀 发表于 21分钟前
史阿Q!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注意形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2 10:07 只许高铁无耻,不许我下流?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造反有理!~~~(>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志们你们应该感谢政府嘛,党在帮你们开源节流嘛,你们不是老是叫房价高房价高嘛,没事老往外跑干嘛,一年少跑个几次说不定又多出5分之一块砖钱了是哇,这不挺好,还有党还教育我们做事情要有计划要出行一定要计划好嘛,是哇,计划好了就能做灰机嘛。你看我们的党多么为老百姓着想,以后我们党可以光荣的向全世界宣布你看我国人民生活水准是多么的高出门已经不座火车了改搭灰机啦,祖国的江山是多么地红啊为我党英明决定大家热烈鼓掌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