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上海虹桥到杭州始发终到高铁7点到21点,整点的时候都是45分钟的直达车,双向对开 上海站出发的最快也1小时10分钟,二等票价贵16元,性价比还是上海虹桥的好 http://www.12306.cn/mormhweb/kyfw/ypcx/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40
TOP
回程动车 D5682 12:10 D5690 13:34 D5664 18:33 D5654 19:21 都是过路车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53
涨吧。 又不是一定要去杭州。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1 22:3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南京已经高铁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3:37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同志们你们应该感谢政府嘛,党在帮你们开源节流嘛,你们不是老是叫房价高房价高嘛,没事老往外跑干嘛,一年少跑个几次说不定又多出5分之一块砖钱了是哇,这不挺好,还有... 琥珀 发表于 21分钟前
注意形象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22 10:07 只许高铁无耻,不许我下流?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琥珀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