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春秋有上海-绵阳199的特价票了 LZ可以考虑考虑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1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机票你到底下手了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3天前22:36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人都带的,只是需要你自理行程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21 17:40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很悠闲的行程,我就是没有假期,只能选择性的看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1 21:36
信号山鸟瞰青岛市区,这个如何??我一共4天,安排了1天去崂山,还有3天就准备随便逛逛。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1 08:37
呵呵,小马我先一步去打探下,哈哈! 下周2晚飞,周六就回来,嘻嘻!!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0-21 08:3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