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9 16:54


美女,你太适合抄外汇了.支持你.

TOP

nnd,我还有几十万印尼盾……

TOP

我8点多的时候换了500欧,没用掉,我准备过二天再换回人民币,赚点差额去吃顿好的,哈哈

TOP

可以去欧洲游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19 12:57


都9.3了。你晚了,几个月前8.6的时候就该动手了。

TOP

谁年初HOLD AUD谁是模子,将来发财就跟着他。

TOP

"日本人是被群殴。现在是美国人轮j全世界,人民币暂时无忧"

LSS,你亮了。
外贸不大乐观

TOP

外贸很脆弱,风向一变,立刻……
还是实体经济稍好一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诶,吾是外贸行业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9 12:14




外贸真的要悲剧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去欧洲游了……

TOP

人民币大哥放弃紧盯美元,派出了港元小弟千万咬住美格利不放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