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股票只要上,就会有人炒作!
阿永 发表于 2010-10-18 21:05



中石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啊,吓人哇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天听说“永琪”还要上市呢。这样的股票不晓得有人买发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8 14:07


永琪不就是个坑子嘛

TOP

什么股票只要上,就会有人炒作!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天听说“永琪”还要上市呢。这样的股票不晓得有人买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雨意应该买这支股票,你的最爱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