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我有点平衡了,其实昨天还好,前前后后也看了二十多个馆,排队多的就等到晚一点再去了。
还有一张票子,在考虑加点钱到指定日去看,人或许少一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22


还要去呀

TOP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3:14


有好几次56万呢,我好像是最早的那次。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我有点平衡了,其实昨天还好,前前后后也看了二十多个馆,排队多的就等到晚一点再去了。
还有一张票子,在考虑加点钱到指定日去看,人或许少一点。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6 22:43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过生日的去世博吧 省了蜡烛钱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TOP

103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看微薄,超过94w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里直接开始吼了:世博会非常拥挤,请大家改天再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