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不是肯尼亚,这是可可西里,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远处是昆仑玉珠峰
144218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这地方真是美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照片真好看~~~~~和我们这次去的所有的人拍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有品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21



后期调色也很显品味,浓而不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是向往

TOP

坐等你的游记出炉!这次回来准备宅多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13:26



今年超标了,积蓄玩完,宅一年后再做打算。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161144e842d30749ddf2cd.jpg
喜欢宾得的色彩~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1:30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TOP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IMGP3761.jpg (191.87 KB)

IMGP3761.jpg

IMGP3798.jpg (197.75 KB)

IMGP3798.jpg

IMGP3833.jpg (186.61 KB)

IMGP3833.jpg

IMGP4383.jpg (197.67 KB)

IMGP4383.jpg

IMGP4386.JPG (177.35 KB)

IMGP4386.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张有点美国西部片的味道。
10月7日,从昆仑山脉中驶出,即将进入柴达木盆地了。
从昆仑山深处驶来了大哈雷的恶灵骑士。。。。。。。。。
过柴达木盆地了.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TOP

这张照片只有一小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7 16:37




修整好了。

TOP

144217
我比较喜欢这张。
10月6日全天在青藏公路上,这是在可可西里拍到的景像。
有点肯尼亚的感觉。
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那是昆仑山的玉珠峰。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这张照片只有一小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