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killy的双年观后感,说实话不抱啥希望,大部分估计都看不懂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上博4展连看。
双年目前人太多。等尾声我再去。看完了一起去吃饭。

TOP

嘿嘿,早谋划好了

TOP

NELL姐姐,我打算周日去上海美术馆,看双年展呢
killy 发表于 2010-11-3 11:47


带好学生证,20的门票,学生票5块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NELL姐姐,我打算周日去上海美术馆,看双年展呢

TOP

我想本周日去,你们谁去?

TOP

下个礼拜,等我考好试,礼拜天就空了~~~一起一起,我还没去看过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 17:33


下个礼拜天就结束啦.

TOP

你们都去了.就我没去了.求同伴.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 00:17


下个礼拜,等我考好试,礼拜天就空了~~~一起一起,我还没去看过呢~~~

TOP

我去过了呢,不过免费的,不介意再去次,嘻嘻

TOP

换展以后我还没去呢,打算这两天找个空去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