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是谁又能碰到我这种情况啊,唉

TOP

国内航空的确全是垃圾!

TOP



我后来问了个作票务的,结果他说东航的官网你也信啊,说他们都不敢用的一讲。
后来我和东航理论的时候,我同事也把了个电话去问,四点的位子还有没有。人家客服说没有了。我们又问,那你官网上怎么有。
结果,答案让我们都雷焦掉了:网上有,你就到网上去定好来。

我们后来总结出来是:定的时候,网上四点根本就没有问题,他们系统没报错,直接变成是早上八点的票了。最后来个国际惯例,特价票不能退不能改签。。。。。

TOP

国内的航空公司,没觉得那个好点。准点起飞和中彩票一样难!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东航是垃圾不如啊

我在昆明,居然说行李超重,问题是大家都通过了换机牌手续,就算有超重的人也都买了行李票
然后就毫无理由的说要延误2小时,和另一架大飞机一起走。
最后到了虹桥还得等两小时行李,原来行李还没装在大飞机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