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要是二年内这个手机掉了,是不是月付还是要继续交啊

TOP

同事买的3gs的,226套餐,感觉比较值,不过不如一个朋友的ip4,话费多的很划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

TOP

靠,这个爽啊!
其实我也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联通ip4套餐
但是想到要换掉一直没换过的手机号,就又犹豫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12 21:04



这个也是我纠结的一大原因
但可以保留现在号码,弄个免费接听套餐,只要8元一个月即可
慢慢的就可以换过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在泸沽湖,ip4现场看意甲直播,tmd有点受刺激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2 15:20


靠,这个爽啊!
其实我也好几次在考虑要不要入个联通ip4套餐
但是想到要换掉一直没换过的手机号,就又犹豫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个好象瞒灵的吗。就是要换联通的手机号了是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2 15:27



是的,必须换成186的联通号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好象瞒灵的吗。就是要换联通的手机号了是伐

TOP

这次在泸沽湖,ip4现场看意甲直播,tmd有点受刺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联通营业厅买套餐货源充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p3gs 通过破解是可以GPRS的,想必ip4将来应该也是可以的!就是现在一机难求!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的 但是不知道联通定制机会有啥太监了的哇 比如wifi?我觉得这个很重要~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2:09



这次ip4是全功能版的,没阉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