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咦,为乜显示的是error啊~只看得到用户名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团过——
眼线膏(干掉的)
饼干(满好吃的,就是吃了几块就一直放着了)
鞋子(人脚一双,工作鞋)
别的好像么团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7:53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Android有叫团2000的应用,就是专门收集团购信息的

TOP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20:51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团过巧克力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团了电影票
大光明

TOP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团过一次电影票 还么去看类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