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有个阔街天主堂和邱家湾天主堂在方塔附近
不过暂时不会去松江了的

TOP

睡到自然醒+郊野半日游 是很不错的周末休闲方式。
松江2中可以逛一逛的,有个古老的门。附近还有个教堂。

TOP

邦克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8 21:28


好天气!

TOP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37



你也是松江2中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9 23:27

自从被高铁后……

TOP

我也要写 南京半日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9 09:05


南京好久没有去
一个周末都不够逛的

TOP

闲不住的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昨天忘记写加班半日了……

TOP

方塔什么滴,那都是读书那会儿的事情了.
好象有个什么园林在松江俯滴,每年这时候都有菊花展.LZ莫错过.
秋日好时节,可惜好景都不长久.

TOP

个么今天我写伊宁半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