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7 22:18 发表
小库同志,前半篇是流水帐,后半篇像模像样的

哈哈,看来日记要改名字了,叫做半流水记录,呵呵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7 22:20 发表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没准以后的GOOGLE就可以完成这样的功能,呵呵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6 21:14 发表
sylvia
你也写篇吧,每天对着程序开发软件不好的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TOP

小库同志,前半篇是流水帐,后半篇像模像样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库库的文章怎么没人来看了啊,再顶一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灌啊灌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借地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都支持,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顶。。。。。支持搭档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