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7 01:18 发表 ???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5 21:07 发表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6 22:22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