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你是不是说
比如:点击“婺源归来”  出现很多东西对吧。
添加子话题怎么办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一 二 三 举起你的右手支持士兵之家,二 二 三举起左手支持士兵之家。转个圈三 二 三跨出左腿支持一哈,四 二 三踢出右腿再支持一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士兵之家!
到士兵之家看XDJM的游记,分享大家的快乐,就好像捧着茶杯坐在沙发看报纸的感觉,很温馨。
如果士兵之家这个板块仅仅宣布些活动、时间,成了宣告栏,令人惋惜的!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7 01:18 发表

???



别郁闷了,神话不会有人听的!!!!!!!!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5 21:07 发表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6 22:22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恩,把凯旋归来作为官方活动的总结地。

每个活动作为一个次版块,即我说的单元。

TOP

坚决支持在士兵之家,这可是俺的革命根据地呀,俺以前就是靠游记与水把这里经营好的,这可是优秀的传统,要坚持!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很好的想法!我支持!不知道操作起来有难度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