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5 23:44 发表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我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一如既往的等着你。。。。。。。。。。。。。。。。。。。。。。。。。。。。。。。。。。。
。。。。。。。。。。。。。。。。。。。。。。。。。。。。。。。。。。。。。。。。。。。。。。。。。。。
。。。。。。。。。。。。。。。。。。。。。。。。。。。。。。。。。。。。。。。。。。。。。。。。。。
。。。。。。。。。。。。。。。。。。。。。。。。。。。。。。。。。。。。。。。。。。。。。。
。。。。。。。。。。。。。。。。。。。。。。。。。。。。。。。。。。。。。。。。。。。。。
。。。。。。。。。。。。。。。。。。。。。。。。。。。。。。。。。。。。。。。。。。。。。。。。。。
。。。。。。。。。。。。。。。。。。。。。。。。。。。。。。。。。。。。。。。。。。。。。。。。。。。。
。。。。。。。。。。。。。。。。。。。。。。。。。。。。。。。。。。。。。。。。。。。。。。。。。。。。。
。。。。。。。。。。。。。。。。。。。。。。。。。。。。。。。。。。。。。。。。。。。。。。。。。。。。。
。。。。。。。。。。。。。。。。。。。。。。。。。。。。。。。。。。。。。。。。。。。
把活动搞起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ok,我们也许可以去一个别墅,或者我们定点搞点好玩得东西~~由于圣诞节很多人出去,也许在上海的人不多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的~~等待你的通知!!

TOP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也支持K歌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建议泡澡去,冬天泡澡不要太舒服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建议夜不归宿唱歌去!

TOP

顶个!!

TOP

好的好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同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