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护照都没??怎么可能!!!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这个招的也太急了吧
护照估计加急都来不急

TOP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7 16:59


哈哈!我们去年底去过啦~~~
给你看我的游记做个参考:
http://shbbs.soufun.com/1210075586~73~3273/90764855_90764855.htm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Rojay 发表于 2010-8-27 16:35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5


[url=http://sh.tuniu.com/tours/87529,http://www.tuniu.com/tours/87515]http://sh.tuniu.com/tours/87529,http://www.tuniu.com/tours/87515[/url],这两个价格都还可以,你看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4


照亮人间大地,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4 23:23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00:35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