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洛基山脉北端的哥伦比亚世纪冰川是又一个令人震撼的地方,导游说的,这是迄今唯一可以让旅游的人在上面行走的冰川。我们是坐着有比我人还要高的大轮子的专用车上的冰川,山下我们还可以穿夏装,但是到了上面却是寒风凌厉,好在我们带了冲锋衣还能抵挡寒冷。站在据说经过亿万年的积累有300米厚的结冰层上,不由让人感叹人类的渺小!导游说下面的冰河是在流动的,只是我们感觉不到,而我们能看到冰层上面的裂缝,裂缝里流着晶莹剔透的冰水......。

冰川下.jpg (58.58 KB)

冰川下.jpg

冰川下2.jpg (52.4 KB)

冰川下2.jpg

冰川.jpg (61.61 KB)

冰川.jpg

冰川上3.jpg (78.67 KB)

冰川上3.jpg

冰川上4.jpg (63.46 KB)

冰川上4.jpg

世纪冰川.jpg (52.33 KB)

世纪冰川.jpg

上冰川用的第一代履带车.jpg (65.82 KB)

上冰川用的第一代履带车.jpg

第二代履带车.jpg (75.41 KB)

第二代履带车.jpg

准备上冰川啦.jpg (60.25 KB)

准备上冰川啦.jpg

现在坐这个车上冰川,车轮有人高.jpg (72.4 KB)

现在坐这个车上冰川,车轮有人高.jpg

TOP

4400指什么?
laojia 发表于 2010-8-24 22:40


一部美剧~~~the 4400

TOP

好一派田园风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那个4400开头的那个湖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4 19:05

4400指什么?

TOP

翡翠湖和另一个忘记了名字的湖。呵呵!
翡翠湖.jpg

翡翠湖2.jpg (65.22 KB)

翡翠湖2.jpg

度假小屋.jpg (96.56 KB)

度假小屋.jpg

缎子一般的湖水.jpg (75.35 KB)

缎子一般的湖水.jpg

湖边的是私人度假小屋.jpg (93.47 KB)

湖边的是私人度假小屋.jpg

TOP

露易丝湖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皇六女露易丝公主命名的,湖的优雅美丽也得益于湖畔的城堡酒店,。这所古堡式酒店处处流露?典雅的建筑特色,由大堂前的木楼梯及拱型回廊、房门上绘有的精致花纹画饰,以至那贯穿各层电梯前的铜色邮箱,都叫人感受到其逾百年历史的古典气派。我们则在酒店的三楼大厅品尝了一次算得上上乘的西式自助餐

露易丝湖城堡饭店.jpg (74.2 KB)

露易丝湖城堡饭店.jpg

酒店装饰.jpg (66.91 KB)

酒店装饰.jpg

酒店装饰2.jpg (58.81 KB)

酒店装饰2.jpg

酒店装饰3.jpg (60.35 KB)

酒店装饰3.jpg

TOP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到达露易丝湖那天正好天下起雨来了,开始是毛毛细雨,我们认为蹬蹬也许会停,结果反而越下越大,这一来让湖色山景顿时被阴霾笼罩,原本可以非常漂亮的湖色也是灰蒙蒙的了。说起加拿大的一些湖,因为 ...
laojia 发表于 2010-8-24 19:03


好像那个4400开头的那个湖啊!

TOP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到达露易丝湖那天正好天下起雨来了,开始是毛毛细雨,我们认为一会儿也许会停,结果反而越下越大,湖色山景顿时被阴霾笼罩,原本可以非常漂亮的湖色也是灰蒙蒙的了。
说起加拿大的一些湖,因为接收到山上冰水流入时带着的矿物质的作用,所以湖水的颜色都非常漂亮,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化莫测,时而绿得象缎子一般,时而又像宝石一样的蔚蓝.,湖水不是那么清切见底而是浓浓的,那真像一块缎子展现在你眼前......。只是这次下雨湖色逊色了很多。但是我们在另一个好像是叫翡翠的湖里看到了缎子一般的湖水。

美丽的露易丝湖.jpg (61.73 KB)

美丽的露易丝湖.jpg

露易丝湖3.jpg (72.88 KB)

露易丝湖3.jpg

那天下雨,湖水不那么清澈.jpg (44.9 KB)

那天下雨,湖水不那么清澈.jpg

TOP

露易丝湖也是举世闻名的一个旅游胜地,在去往这个湖之前,导游带我们坐缆车到一个高山滑雪场,在山顶风呼呼的,但是我们看到了远处由落基山包围着的露易丝湖,神秘感油然而生呢!

远处拍摄到的露易丝湖.jpg (59.82 KB)

远处拍摄到的露易丝湖.jpg

在这个山头拍那个露易丝湖.jpg (88.73 KB)

在这个山头拍那个露易丝湖.jpg

从这里坐索道上山.jpg (75.67 KB)

从这里坐索道上山.jpg

上山缆车.jpg (85.87 KB)

上山缆车.jpg

TOP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4:20


很多人管澳洲派叫"澳刚",当然肯定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不过那地方确实容易让人懒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