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复原后有啥先进性?
我的液晶板已经自动分离了一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只关心效果

TOP

2年前,5为了清理键盘。。拔键帽时候拔坏了2个。。。。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由于工具不好,滑丝了。怎么也下不了。最后直接手转打穿。


P1150609.JPG

TOP

即将进入核心部位了。

P1150607.JPG

P1150608.JPG

TOP

拆触摸板

P1150606.JPG

TOP

下面分离液晶面板

P1150597.JPG

P1150598.JPG

P1150599.JPG

P1150600.JPG

P1150601.JPG

P1150602.JPG

P1150603.JPG

P1150604.JPG

P1150605.JPG

TOP

螺丝越来越小

P1150596.JPG

TOP

拆键盘我颇费了番周折。如果不是在网上看过其它机器的拆法,我是怎么也把键盘这块拆掉的。

P1150594.JPG


P1150595.JPG

TOP

硬盘

P1150590.JPG

P1150591.JPG


内存

P115059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