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几天才懂得NEF格式 是可以重新P照片的,可惜了最近的出片都是JPEG格式直出的。一开始不懂单反,都是NEF+JEPG出片的,呵呵!以前一直在想,娘的D90怎么片子都是灰蒙蒙的,嘿嘿!

TOP

去年刚买D90的时候,拍的东山银杏,多亏着保留了NEF格式,可以重新P下

DSC_0038.jpg (232.08 KB)

DSC_0038.jpg

TOP

哈哈 标准的阳光16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90套头拍摄

6096146.jpg (113.57 KB)

6096146.jpg

6096150.jpg (91.33 KB)

6096150.jpg

TOP

35.8根本就不是35
是全副50.8的aps版本而已
网上就这么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尼康35 1.8与35 2D之比较
http://bbs.fengniao.com/forum/1410313.html

TOP

只是试拍过
没有和35/2比较过呢

TOP

问xiaofeim 他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4/ 2.8 如何? 有人用过吗  考虑入手
keep-walking

TOP

35/2这个坛有好几个了
我也有过
确实是不错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