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防潮垫内置。个人不喜欢外挂东西

TOP

帐篷睡袋在底部,水袋在背部,包包外面尽可能杜绝一切外挂。。。。否则会很不爽。。。。。。

TOP

基本是这样装的,
防潮垫要挂在外面吗?麻烦哦,
如果防潮垫在包的里面,怎么装才更好啊,单独放在一面,包就会偏重的阿?
怎么才更好啊???
请教啊!

TOP

好象不管怎么装,找东西就是烦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长知识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你在家里试一下,调好你的背包,把重的放在底部,背包的力是在你的肩膀上.如果你把重的放在上面靠近背部.背包的力应该是在你的胯上.你感觉一下哪个比较舒服

TOP

我是每次都将最重的物品放在底部的,如果像图一放在最上面,不是会头重脚轻吗?这要是一左右摇晃那还得了?要靠近背部倒是真的好些。

TOP

再次认真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