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同志们吃好完好太阳晒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去虹桥百盛里买一顶嘛~

TOP

忘记带帽子了

TOP

好热的天,哎~

TOP

TOP

那么多来用用吧

TOP

哎,我上次的公园卡就用了一次~

TOP



说实在的,吾连抱朴道院都不太想爬~
mindy 发表于 2010-7-22 14:53

记得带上公园ic年卡,周一能派上用场
还有青旅卡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周一雷阵雨 就怕外面会太闷
不过倒是蛮喜欢席地而坐的
在外头的话 吾极力要求挨着敬子坐
mindy 发表于 2010-7-22 15:17

..................

TOP

带两张地席,曲院风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2 14:56


在37度的夏日?
还是去山里面吧

TOP

返回列表